小千水妹妹

你们很好,最喜欢你们🌸
🔻
重度过激洁癖患者
致力当手速达人

ghser
想当躺着吃粮的弱0∠( ᐛ 」∠)_

七五三节小甜饼 【荒目only小短篇】

荒川x一目连

恋爱中暂未同居设定




“谢谢你,小纸人,替我转告你的主人,他的心意我收到了…”

一目连微微垂眸,拿起刚小纸人从荒川那里带给他的“七五三节”礼物,轻捻着木棍,默默看着那团金黄剔透的糖浆,闪闪亮亮的,极其富有食欲

哼…我又不是小孩子……干嘛送饴糖给我……

但是…看起来好好吃……

他忍不住张嘴舔了一口,甜津津的在口腔弥漫开,咬下一口还能拔出细细的糖丝,在舌尖含化之后,空气似乎也飘逸着饴糖的香味

“嗯?等等……”

小纸人扯了扯一目连的衣袖,弯了弯腰示意自己准备回荒川,刚沉浸在这回味无穷的美味中而忽视了身旁的小纸人,一目连赶紧把饴糖塞在嘴里起身进屋,过了一阵才出来,将重新包好的礼物系在小纸人的背后

“唔…这是我的回礼……包裹拿得动么?”

看着在原地偏偏倒倒的小纸人,一目连温柔地用双手把它捧起,掌心释放出了几道风符

“我给你上个术法,这样你会轻松些”

于是在几张风符环绕托举下,小纸人轻飘飘地半浮在空中

“哎……再等一下,我有个任务要给你……”

在小纸人耳边交代完,一目连微笑着挥挥手目送它离开,小纸人盘旋上升着,终是回到了荒川,落到了荒川之主摊开的手心里,从单薄的肩膀上拿下小布包递给了他,又摆摆手被纸符带走,荒川望着小纸人飞走的方向,视线回到了手中这一小小包裹上

“连的回礼么?”

挑开系着的结,发现里面整整齐齐地装着精心做好的火烧馅饼和两只烹熟的虾,仿佛能看到粉发的人儿是如何仔仔细细地将之打包好,又叮嘱让小纸人带回来的……

“哼,果然还是小孩子心性,七五三节还送吾回礼”

不过……

荒川瞥眼望着刚“嫌弃”而摆在身旁的食物,看了一会儿,又缓缓拿回摊放在双腿上

“咳…既然是连的手艺,吾就尝一口吧…”

随便选了一块火烧,轻轻掰开咬上一口,其馅料和面皮融合得恰如其分,荒川一点一点咀嚼着,使之充分地与味蕾结合,真可谓齿颊留香,荒川眯起眼睛,心里不停地赞叹

嗯——不愧是连

三两下解决掉剩下的火烧,迫不及待地又拿起一只虾,指尖稍用力一剥开就能看见金色的虾黄,衬着雪白的虾肉,富有弹性的口感尝起来清爽鲜美,不知不觉中,荒川的蛟尾愉悦地拍打起身后的木地板

……

而此刻目睹了全部过程的小纸人躲在走廊转角,悠悠地被风符托着,悄悄飘出了庭院,又飞到了一目连的神社里,听完小纸人的“情报”后,他转身爱抚着龙,眉眼弯起,嘴角的笑意却怎么都止不下来

我就知道他会喜欢的~



END


看了yys的活动后的脑洞,临时肝的有点短小粗糙qwq 

希望米娜喜欢~

评论(8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