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千水妹妹

你们很好,最喜欢你们🌸
🔻
重度过激洁癖患者
致力当手速达人

ghser
想当躺着吃粮的弱0∠( ᐛ 」∠)_

平安京幼稚园的日常


荒川x一目连
ooc注意


设定是平安京的式神幼稚园!
晴明是连连的监护人,博雅是阿川的监护人【虽然在这一章并没有出现……但是之前的章节有出现哦,可在我列表里翻_(:з」∠)_【贴链接苦手……

其实就是想写他们恋爱的小甜蜜!【互相暂时还没告白,不过四舍五入已经在热恋了!【你


以上没问题的话,请往下拉~(//∇//)








(四)夜晚出现的“幽灵”是??


天已黑,晚风轻轻吹动着窗帘,乳白色的月光洒进卧室里,柔柔地笼罩在每个酣睡的小朋友身上,然而在这样静谧的夜晚,SS班的孩子们却都还没睡,窸窸窣窣的讨论声从房间传出

“大家知道吗……”

“每到晚上…幼稚园的琴房会传来幽幽琴声……”

“是的是的!我也听到过……那个声音简直就像女鬼招魂一样……”

“但是老师们去看,只要接近了门口,那琴声就会戛然而止——”

“推开门,又没有人在里面……”

SS班的小朋友们围成一圈,在中间放了一个灯口朝上的手电筒,散发出的淡淡光线照在每个孩子的脸上,平添了一丝诡异的气氛,而听到这番话后,大家都倒抽了口凉气

“好恐怖……圈圈……”

一目连盖着荒川的外套,曲起膝盖靠在他的怀里,小手往上拢了拢毛领把大半张脸遮住,只露出滴溜溜的绿眸子,又害怕又好奇,期待地望着同学想听后续是什么



“那是‘幽灵’哦”



“哇啊啊啊啊啊———!!”

“青行灯你搞什么啊!”

小孩子们将目光齐刷刷地投向了“始作俑者”,青行灯坐在床沿边,昏暗的手电筒光透过她的碧色发丝打在脸颊上,整张脸呈现一种诡异的绿色……

你现在的样子更像幽灵吧……

众人内心默默吐槽着

“是真的哟”

“幽灵,会抓走不听话的小孩子……”

青行灯清冷的声音回响在室内,大家都屏住了呼吸,眼巴巴地望着她,想听她继续说下去,但青行灯突然语气一转

“所以你们赶紧睡!要不然幽灵就要来抓你们了”

“呃…好啦好啦!”

SS班的孩子们打趣着,各自道了晚安回到自己床铺上,一目连也从荒川的怀里起身,恋恋不舍地拉着男孩,身上还搭着对方的暖呼呼的毛领外套

“连连要早点睡觉,要不然会长不高的哦”

“哼!我才不会!以后我一定比圈圈还要高!”

一目连踮着脚尖用手撑在荒川的肩膀上,堵气似的努力挺起了胸膛让自己比他高出半个头,看着一目连在原地歪歪扭扭地快要站不稳,荒川一把搂住了他细软的腰部,无奈又宠溺地让一目连歪倒在自己臂弯里

“是、是”

“那我去睡喽?圈圈晚安…”

男孩从粉色发丝中露出的青翠碧瞳含着笑意看向荒川,一向“高冷”的川川看着这样单纯美好的男孩,感觉自己的心好像停掉了一拍,但随即那双沉稳的蓝紫眼眸也微微弯起

“嗯,晚安,连连”

幼稚园终于在静谧的夜色下恢复了平静,深夜了,四周安静得只听得到孩子们平稳的呼吸声和庭院里的蛐蛐声

……


“圈圈…醒醒……”

“唔……怎么了黏黏…?”

荒川迷迷糊糊地答应着,勉强睁开眼望向一目连,人儿趴在床边,穿着浅粉色的睡衣,小手还放在自己的身上,一目连眨了眨眼睛,凑近了悄声对他说

“我听到那个声音了啦…”

什么?

荒川挣扎着爬起床,刚睡得熟没有注意,此刻从窗外传来了隐隐约约的琴声,悠悠扬扬地在夜晚中弥漫开来,他环顾四周,同学们都还在熟睡中

“真的耶…是那个琴声……”

“圈圈,我们去看看好不好?”

一目连的双眸在黑暗中闪烁着坚定的光芒,荒川抬手轻轻捏了捏他的鼻尖,压低了声音打趣道

“是谁刚还害怕来着?”

“啊…可是…青行灯不是说‘幽灵’会抓走小朋友吗…可…可不能让同学们受到伤害!我想要保护他们!”

一双小手抓紧了荒川的胳膊,一目连内心虽然也很忐忑,但是想要保护大家的信念让他下定了决心,一目连抿了抿嘴唇,正想要开口,但下一秒荒川打断了他

“那我肯定不能让你一个人去,连连刚说要保护同学们,而我说过的,我只保护你一人。”

“圈圈……”

你哪里学来的这些话啊!

一目连顿时红了脸,明明刚才自己还不那么慌张的…现在心脏在胸腔里扑通扑通的…感觉圈圈已经听到了啦!!⁄ ⁄ ⁄ ⁄ ⁄ ⁄ ⁄

……

于是在夜晚的庭院中,出现了两个小小的,鬼鬼祟祟的身影,非常迅速地往幼稚园的琴房那边移动……

“那个琴声…真的是从这里面发出来的……”

平日里素雅的琴房现在在黑暗的笼罩下硬生生有了几丝诡异的气息,再配上那“幽怨”的靡靡之音,一目连望着那扇纸门,心中不免打起了退堂鼓

“连连,不要怕,我会保护你的”

看出了男孩的紧张,荒川握住一目连的手,带着他走到了门前,转身互相对视了一眼,静默后两人默契地点了下头就念起了咒法

“吞噬!/风符•护!”

和式的纸门轻易被荒川的攻击打开,两人身周也围绕着风符,无形的气流形成了盾将他们护在其中,荒川和一目连抬腿跨入门框,想看看所谓的“幽灵”到底是何方神圣——

……

“妖…妖琴同学?!”

“嗯?晚上好”

雪白长发的小孩子坐在榻榻米上,面前摆着一架焦尾古琴,对方一脸淡然地望着他们,轻声打了招呼

荒川和一目连定眼一看,这不就是SR班的妖琴同学吗??

“呃……小朋友们说的那个像女鬼一样的琴声就是因为你在弹琴?”

“什…什么女鬼?!咳咳…虽然我现在确实弹得不好,但是、只要稍加练习,我以后一定会成为很厉害的琴师的!”

妖琴师用咳嗽掩饰着自己的尴尬,脸上浮起了淡淡的红晕

“可是…妖琴同学为什么不在白天练琴呢?圈圈说了,不早睡的小孩子会长不高”

“咳咳……”

这下轮到站在一目连身旁的男孩轻咳了一声,荒川表面上看起来波澜不惊,其实内心早已经被一目连的“童言”嘭击到了

我的可爱的连连唷……

“白天幼稚园里的小孩子太吵了,会扰乱我的演奏”

你自己不也是小孩子?!

荒川和一目连面面相觑,默默在心里吐槽……

……

“没想到“幽灵”居然是妖琴同学…”

一目连趿着木屐跟在荒川身后,鞋子在青石板路上碰撞出哒哒的响声,走在前面的男孩稍微缓了缓脚步,“成功”地让那个小家伙追上来和自己并肩行走

“就是耶,没想到那家伙这么刻苦……”

两人一边聊着天一边往回走,再过了庭院池塘上的小拱桥就能到孩子们的寝室了

“连连,我们回去吧”

荒川牵着一目连的小手准备往卧室里走,却被对方轻轻往回拉扯了一下,荒川转过身,发现一目连站在原地,垂眸盯着自己的脚尖

“连连…?”

“圈圈…我们看看月亮吧”

一目连捏了捏男孩的手,荒川才发现他们刚好走到了桥上,淡淡的月光笼罩着他们,一瞬间感觉仿佛这世间只剩下了面前的男孩和自己,荒川回握住一目连的小手,将他往自己这边一带……

“好啊”

……

庭院里的那个小池塘偶尔泛起涟漪,荒川和一目连坐在桥上,把手中的小石子扔进水里,看着月光倒映在湖面,一会儿破碎成一块块的光亮碎片,一会儿又重新恢复到原来的样子,两个小孩子玩得不亦悦乎

“连连,今夜月色真美”

咦?

一目连偏过头看着荒川正望着夜空的侧脸,男孩干净利落的银色短发在月光下好像在闪烁着点点星光,虽然他脸上还带着一点孩子气的婴儿肥,但是下颚的线条已慢慢分明,唔……比第一次碰到他那时还要帅气

“嗯?怎么了,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”

荒川感受到身旁人的视线,回过头发现对方正目光炯炯地望着自己,疑惑地开口询问,对方却噗嗤一声笑出声,猫儿一样的绿瞳弯起,小腿也开心地晃悠着

“没有哦~”

好开心…和荒川在一起……

“我们回去吧~”





-TBC-

评论(5)

热度(23)